close

 CYMERA_20140830_171853   

華山,很方便來的地方,

第一次來這裡是在2011年12月生日那天。

那天下著雨,從市民大道一路漫步到台北車站,

途中經過華山,之後陸續來過多次,

昨天應該是我自己來的第一次。

 

在這裡拍過不少照片,場地就這麼大,

但沒有一張是一樣的,每一張的心情也不同。

 

昨天來到這裡之前也下過一場大雨,

但我到的時候已經晴空萬里,

天空很藍,白雲很平靜,

由於太陽賞臉,

讓我的影子一路陪伴著我,

在這熙攘的人潮裡不至於顯得太孤單。

 

人潮即使再多,要找到安靜的角落也不是太困難,

但安靜的時間也沒享受太久,

坐了一下,約拍一張照片的時間後,出現了一個小女孩,

蹦蹦跳跳的,後面跟著疼愛她的家人。

阿嬤找到好位子就會呼叫阿公來拍照,

在這裡看著旁邊一家人帶著可愛的孩子遊玩拍照,

識相的我讓出好的位置,

讓帶著相機的阿公盡情幫孫女拍照;

小女孩的爸爸及阿嬤親切有禮,對於我的讓出頻頻感謝。

我在其後看著,這是我沒有的幸福,

望著想著手腳卻慢了一步,

沒有拍下幸福的畫面。

 

我的成長過程沒有父親的加入,

很遺憾我自己的小孩也是,

如果真有巫婆的魔咒,我想在我身上可能也有,

甚麼時候我的魔咒可以解除?

 

看著幸福這麼唾手可得但卻又遙不可及!

 

感謝這天的好天氣,在心裡所擁有的幾乎接近零的狀況下,

我起碼還有影子作陪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真心感謝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人,

不管已經離開的還是仍在身邊的,

感謝你們成就了現在的我,

豐富了我的生命,

讓我盡情體驗著生命中的美好以及各種苦難,

真心感謝所有人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