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菊花散洗髮皂  

菊花散洗髮皂#217

原料:椰子油 / 棕櫚油 / 芥花油 / 開心果油 / 蓖麻油

氫氧化鈉 / 菊花散汁 

添加物:何首烏粉 / 皂用色粉

香精:白茶與薑

製皂日期:2014/08/23
完成日期:2014/10/07

 

三千煩惱絲,

很多女人的長髮,

是為自己心愛的男人所留的,

如果有一天你發現,

你身邊的女孩忽然間剪掉一頭烏黑長髮時,

你也不必問原因了,

她不過是想藉此剪掉煩腦剪掉傷心往事,

讓自己重生。

 

我喜歡讓我所愛的男人撫摸我的頭髮,

喜歡他輕撥我臉旁的髮絲,

喜歡他在我用餐時提醒我,

不管在哪種情況下,

我想保留住自己最好的部份,

等待我愛的男人,

依偎在他身上,讓他輕撫我的頭髮。

 

長髮為君留,

散髮待君束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