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1229蜂蜜美顏橄欖皂  

蜂蜜美顏橄欖皂#194

初榨橄欖油 / 豆漿 / 氫氧化鈉 

添加物 : 台南龍眼蜂蜜 / 食用玫瑰香精

製皂日期 : 2013/12/29

完成日期 : 2014/03/29

 

2013年最後打的一次皂,100%初榨橄欖油,

適用肌膚為中性、敏感性及熟齡肌膚,

添加台南的龍眼蜜以及從烘焙坊買回來的食用玫瑰香精,

保濕美顏。

在即將結束的年度前夕,

希望用這鍋甜甜蜜蜜的美顏皂送別2013,

然後也甜蜜的迎接2014。

 

*初榨橄欖油是我家協理提供的,所以這批皂理當也是他的囉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跨年夜,

在101短暫絢爛的煙火結束後所發生的事情,

純屬意外。一通電話,不經意的接起,

破壞了我的幸福與甜蜜,

你一閃而過的沒甚麼大不了的表情,

也傷害了我們的感情。

 

我是小心眼的,但這並非本性,

很多事情都背離了我的本性。

如果你仍願意將心比心,

就會知道無話可說的痛苦源自於哪裡;

如果我們都用回最初的耐心與貼心,

就會知道能繼續的勇氣,是在哪裡了!

 

 

幸福,並不是因為得到的多,

而是因為計較的少。。。。

大家都知道,但要完全做到,

卻是如此的難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為甚麼要這麼脆弱?

為甚麼要這麼脆弱?

為甚麼要這麼脆弱?

 

 

 

跑步,鍛鍊的不是我的肌肉,

它要鍛鍊的是我脆弱的心智,

跑步,再也不只是跑步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